个人资料
正文

墨西哥 巴亚尔塔城 看 斗牛

(2007-04-01 12:31:52) 下一个
地点是在墨西哥的巴亚尔塔城 (PUERTO VALLARTA )

残酷的运动 - 斗牛


我开始意为是(骑牛BULL RIDING)。以前看过很多会,很刺激的。

谁知道,这斗牛与骑牛比赛不一样。

斗牛士很潇洒的出场,向主宾示意,请求同意开始与牛作斗。

一头活蹦乱跳的公牛冲进场内,精力充沛,好像有使不完的劲,突然斗牛士一剑下去,把它刺伤了,但它还想争取,流着鲜血,还在搏斗,又一剑下去,它还在挣扎,然后那个骑士在脑门上又给了一刀,可怜的一头壮牛,还没回过神来是怎么回事,就这样终于倒下了,闭上了眼睛。

因为斗牛士干的干脆利落,迎来观众们的陈陈掌声。我是惊呆了。


中间,我看那头大牛停下来,向观众们呐喊:哞~~~~,好象歇斯底里的在问大家:为什么~~~~~?

从那天后,我再也没吃过牛肉。对我来说,这实在太震惊了,这项运动太残酷。

据说是每次那样的宰牛之行,当天的牛肉是免费分给当地的穷人们。但我还是觉得这太过分。

观看之后,也让我想起了罗马的斗兽场。去过,路过很多回,也看过不少小说,但都没有什么感性上的理解,只知道有这么回事。看了这次斗牛之后,才明白,那是项多么残酷的运动。发明这项运动的人,太没人性了。

这是两年前的帖子,今天又重新整理了一下。


主要的斗牛士 (BULL FIGHTER)

他来检查是否真的刺中




可怜的大牛还在挣扎,另一位上来,脑袋上再来一刀,结束它的痛苦。

 



他得意非凡,手捧鲜花,向宾客们示意。


 一般的牛仔表演


 RaymondStampede2041copy.jpg picture by gongjianying2006


 这种玩法是娱乐,也能刺激的。

 RaymondStampede2039copy-1.jpg picture by gongjianying2006

照片由我先生提供,我当时是惊呆了,没有照下任何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