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年一度的龙船比赛 - 佩服那些坚强的人们 (图)

(2006-09-20 21:45:52)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龙船比赛,在这小城唯一像样一点的湖边举行。清清静静的家门口终于又热闹了几天。我是个爱热闹的人,有这样的活动一般少不了我。今年由于初春需要练习的时候,我出去旅游了,所以没有赶上报名,参加其中的一个队。当然,比赛队没有参加,我还是可以去当义工的,在啤酒园里帮助收拾瓶子,盘子等杂活及帮助照相。

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结束了,每一个队的团队精神,我看了真让我羡慕,后悔没有赶上报名的时间。他们一个个活跃,幽默,能歌善舞。最感人的一组是她们都患有乳癌的女士们,她们知道自己有病,或曾经患病,但她们坚韧不拔,个个兴致勃勃的参加比赛。

闭幕的一个重要节目是为那些谢世了的乳癌患者们献花,一朵朵的玫瑰撒人水面,一遍遍的唱起了热爱生活的歌曲。在旁边帮她们照相的我,被她们的歌声感动的哭了。她们一个个流着泪的在唱,唱着她们勇敢的与病魔作斗,唱着对生活的热爱,唱着给朋友们的祝福,唱着对去世的人们的怀念。这个场面啊,实在难于用语言形容。

几个月过去了,当时的场面还在我眼前。

在这里我忠心地祝愿那些坚强的女士们,你们一定会战胜病魔,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