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春天,一对小鹿生在了我家后院。

(2006-09-20 17:48:19) 下一个
今天是7月17日,早晨起床,看见一只鹿在后院逗留,想赶走她,但回头一看,啊呀,一只湿淋淋的小鹿在旁边,我一呆,马上明白怎么会事了,希望鹿妈妈别害怕,放心的在那儿生吧。我悄悄地的拿了相机拍了几张,赶紧离开了。一回儿又一只出现了。我不让任何人进后院,垃圾也不倒拉。让他们太太平平的过一天吧。LG大呼小叫的在喊,你在干什么,神神秘秘的。然后他也看见了。这下不得了啊,把他那导弹似的相机,长短镜头全部架了起来。从房间的窗户往外照。

下午的时候,看见那小鹿可以站起来了,而且开始蹦蹦跳跳了。我也跟着开心。第二天一早,他们还在,但到菜园一看,糟了,我辛辛苦苦种的菜园,新鲜蔬菜都没有了,快要开的玫瑰花也都没有了。这不好事变坏事了,我生气了,但还是没忍心赶它们走。鹿妈看了我一下,可能它也明白它做的太过分了,悄悄地自己走了。留下小鹿在院子里。这下我又不放心,怎么照顾他们呀。几个小时候,那两个小鹿还在睡。碰碰他们,他们都不动。这下坏了,他们是不是死了。我拿着牛奶想畏它们,它们居然还是一动不动,弄点水洒在它们身上,它们也不动。只好打电话让野生动物专家来把它们带走。但接电话的那位老兄说他们很忙,没人来处理这事,说不用管它们。我还是内疚是不是我吓着鹿妈妈了。她不回来要她的孩子了。

到了傍晚,约6点左右,鹿妈妈回来了。那两个小鹿一下就跳起来了。哦,原来它们好好的,没事啊。它们在院子里玩了一会儿,鹿妈妈悄悄地把它们给带走了。 几个星期过去了,几次看见我家的花和草的嫩叶没了,但没见那两个小东西。也乖想它们的。希望它们冬天时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 这是哪里啊, 还有野生的小鹿, 好可爱啊。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鱼歇息!欢迎,你来作我邻居。
鱼歇息 回复 悄悄话 嗨, 好漂亮, 你家在哪, 想做你的邻居.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铁汉,谢谢你的来访,看来,你也是一位吃喝玩乐的朋友。祝你享受生活!
铁汉柔情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