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慧慧,我想这把我真的是Out了

(2013-11-21 21:16:39) 下一个
我怎么样才能看到你的博客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慧慧,

难得你对杭州有如此好的评价。或许是因为离得太久,所以陌生得不再留恋。

小朋友很辛苦哦,身在华人社区会多少会感到压力,尤其是在学业。但求父母的良苦用心更能留守住她的某一处童年开心的记忆。新年,多留些时间带她去看看世界吧,在旅行中传授知识,是我最喜欢的方法。

时间翻页的很迅速,还不及留恋13,14旅程的鸣笛已经在远处响起。

祝圣诞节开心!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忘记对你说: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天寺mm,我回国二周,刚回到新加坡,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博客,看到了你的留言。其间搭乘高铁从上海到杭州,才1小时20分钟,火车站出来就有7号巴士,开往西湖边,我在西湖乘坐木船40分钟,船夫来自绍兴。过后又搭乘7号巴士到终点站灵隐寺,因为是周一,游客稀少,山中景色幽美,沿着石阶一级级向上爬,参观了很多寺庙。我对杭州的印象非常好,仿佛置身于公园中。
我孩子在目前学校的成绩是学年总评三年级第二名,我在11月中又受邀到学校观摩颁奖典礼,可谓年年有奖拿。过去一年我在她学习方面花了很多精力,所以相对上网时间较少。她考进了高才班,她明年一月初将去新加坡一个著名的女子小学读四年级高才班。高才班里都是聪明人云集的地方,所以我们得继续努力,虽然现在放假,我还是天天在督促她超前学习和发展。我对她说“刀不磨要生锈”,我希望来年还能受邀去看她上台领奖。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发芽豆,真厉害呀,考进天才班,恭喜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