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0712

(2008-07-13 20:05:22)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没有什么事情, 但是还是起了个大早。 煮了咖啡, 放了盘上个星期在MONTREARY PARK买的肖邦的碟。音乐如水般倾泻,熟悉的旋律,DEJA VU, 这样的情景好似在哪里经历过,却想不起来。

心静了下来,日子过得平淡,感觉很无聊。但是让我回到过去的日子,每个周末或者忙得象赶场子一样去赴各种约会,或者一个人闷得无聊逛一天的商店,我还是并不那么情愿。南加的阳光是著名的好, 门口无名的花开得正艳, 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无心欣赏。

女伴们正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和态度打发着单身的时光。E用阅读,工作和为教会做义共填满她的周末和空余时间, 美丽的X则依然痴迷于各种各样有趣的户外户内活动当然各式各样的约会,E则出没于大大小小的聚会并试图尽快安顿所剩不多的青春。。。有时候我为这些优秀的女孩子们感到娇傲, 有时候又为她们感到惋惜,毕竟婚姻和家庭是女人重要的一部分, 尽管现在的女人们越来越独立,单身的女人们越来越优秀。

而我是逃兵,我不想受约束, 但再也不想回到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