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在美啊,对你的

(2007-06-03 13:43:18) 下一个
你的贴,对我的帮助很大,当然比你这个贴对我的帮助和感动更大的,是在美你的"好意"和在美对我的"关注和关心".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但帮助是相互的,刚来这里,不太了解情况,还当现实中,和朋友聚一块儿,开开有"色"玩笑,大家一哄而笑,也就都不太记得了.而且我早已经把这些话存在我的博客,意在让大家都"低级"趣味一把,开怀大笑一把::))

还是在美最懂我说李五的那个贴,确实我和李五有"臭味"相投的部分.

再有,那些"玩笑"真的不必太认真,当然是和乡下人开的多一些,你千万别太当真了
不过,我真的感谢你的"认真",其它人根本不记得我,你还在关心我,谢谢:)

最后,我想我的真诚一定能和在美和好如初,一定能再次叫你一声"在美姐",也一定能让你对我不再有偏见,有误解,还有乡下人和那些有成见的人们.人心自有"定"向,共同前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