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对于激辩广场,我想说:

(2007-03-02 19:46:19)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去文学城的激辩广场.

第一印象,觉得那里的气氛相当活跃, 后来,慢慢地发现有一些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清楚楚,真的需要弄明白它们.在我弄懂一,二问题后,觉得有些灵上的收获,而且激发了我想探求很多类似问题的想法,也决定这样去追求.

今晚的查经,我没有带好,觉得很对不起查经组的姐妹们.

查经结束时,接到一个不是主内的朋友的电话,她向我借亲人签证的电话卡,我当时听她在说,直接反应就是感到十分反感,然后就说谎了,不想借给她,当时想,这种东西你也好意思张口向我借啊?而她也知道一些情况,就直接说了出来,我当时觉得特别难堪.为这件事,感到后悔,也为此向神祷告,求 神原谅我的说谎行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