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对于感恩,我想说:

(2007-02-28 20:09:18) 下一个
从感恩的字面理解:感受到恩德,恩典,恩情...反正与恩有直接关系的.
当然从感字上也可以延伸,感受是其一,还可以说是感谢,感动,感激...等等.
这样解释下,就有一个前提,这个事情,是不是让人觉得产生以上的情境.

记得有几次查经的时候,总是在开始或结束时,领经的人常会问:这一周有什么感恩的大家可以分享.
相信,这一定指的是让大家可以共同体会到感恩这一朴素情感.

我在几次的查经中并没有说出我的感恩,但在祷告中有说出来.

当你一段时间没有在感恩的方面可说的时候,你要提一下精神了.

思考一下,是不是这段时间里,又回到老我中去了呢?

每一天都要用感恩的心去生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