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生活的回忆3

(2007-02-13 07:50:22) 下一个
放榜的日子终于近了,我一直没有勇气去查分,不管是网络还是电话,我都没有勇气再去揭开那心灵的疮疤,我徘徊,我也惆怅,每当熟悉的朋友问起我的成绩,我总是假惺惺的笑着说,反正考不上的,不查也罢了。日子一天天就这样过着,我也淡淡忘记了那隐隐的伤痛和疯狂的激情。时间的确是洗涤心灵创伤的良药,就这样我慢慢忘记了。在单位里我还是在干着无聊的活,有时候跟着师傅下车间看看,有时候帮着领导收拾一些简单的数据,日子过的平淡而乏味。上班的时候跟着师傅准点720到下面技术测试中心给工人们上晨课,下班的时候又是准点在320给工人们开晚会。办公室的领导经常对我师傅说,你要给小H给工人开会的机会,可是每次真的轮到我讲的时候,面对一帮四十以上的大姐大妈,我的脸又是大红又是大紫,声音而且格外的颤抖,紧接着招徕的确是一阵哄笑。能怎么办呢,对着这么一群大妈们,我也使束手无策啊。言归正传吧,还是继续讲讲我知道成绩的事情,那天,大概已经是知道成绩一个月以后的事情了,我正和一个年轻的小B同事躲在3楼小办公室里读报纸,没有什么事情做嘛,当然就是躲起来看报纸了,上班时间在领导和师傅的面前看报纸,那岂不是自己找抽阿。当我翻到了报纸的第2版,突然间右下角火柴盒一样大小的一块小新闻吸引了我的视线,上面写着,200X年研究生初试的成绩已经出来了几本分数线是294分。我一下子晕了怎么这么低啊,因为我当时考完了估计估计也能考个300分左右,但是当我出了考场的以后大家都说今年的试卷比较简单,分数线至少要310以上阿。啊。当时我心中暗暗在惊呼,我,我,我,能考上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