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晚上的晚餐

(2006-09-13 04:43:00) 下一个
   中午在学校吃了一道,韩式的菜是把豆芽和黄瓜放在韩国泡菜里面做成的撒拉达
味道还很不错,比较下饭.晚上就打算自己做着试试,我发现我现在对做菜比对做实验有兴趣多了
谁知道兴匆匆的跑到超市,小日超市里的韩国泡菜实在是比较贵,才一小盒打折了卖298日元,但是由于我做菜心切,就想买回来.豆芽还是比较便宜呢,一包大概有半斤的样子才40日元,以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做豆芽才好,才到日本的时候就是觉得豆芽很便宜40日圆左右一包.所以天天吃,炒肉,单炒,一下子吃过了,看见豆芽就想晕倒.不过今天吃了那菜后觉得味道不错,这样又可以天天吃豆芽,省点银子啦
不过今天我好心好意做菜,还是被我们家那只流浪猫批评了,说是我今天的韩国泡菜买贵了,不应该一时冲动买. 哼把我气坏了

看看这小子,就是这么重视钞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真实,也很逗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