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着写,我生活的回忆

(2006-09-15 02:26:53) 下一个

   考试的那天终于到了.那天,天灰灰的下着大雨.我请了一天半的假,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午(我们那单位星期六上午要上半天班).本来准备等公交的可是雨下的很大,公交好象也不能准点到站,我一心急打了的就去,考场设在市区的一个重点中学之内,满眼望去,都是陌生人. 
  就这样,我考了两天.和一群陌生的人坐在一起煎熬了两天,大家彼此用一种很漠然的眼神打量着对方,只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个男孩子也和我考一样的学校,考试开始的时候.他有时候回回头来看看我,他问告诉我他是第二年考了,一年没有工作,只是为了考研.他说,一般不辞职的人是考不上的,他说的话一下子戳到了我的心里,我害怕呀.他又说他第一年没有考上是因为他没有辞职认真的考.他还说去年报考的是上海交大,不过今年和我考一样的学校.因为我们这个学校他的那个专业并不是很好,所以分数不是很高,他去年是英语被挂的,今年再也赌不起了.看着他忧郁的眼神,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知道我没有他的那种勇气,我一个女孩子辞了职,要是考不上到哪儿找口饭吃.
  考完了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感觉,只是知道自己的数学很差,好象考砸了,英语的听力,好象又什么没有听到,虽然政治试卷被写满了,但是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瞎编烂造.
但是无论如何,那日子是过去了,过去了.8月11号到一月11号整整五个月的非人生活,总算是结束了,那时候的我没有朋友,没有爱人,象一根枯草生活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考完后.我最想做的就是找个人好好的恋爱,结婚.找一个依靠的人,不能这样孤单的生活下去,我不是那种另类的女孩子,我不想活在孤独之中.如果这样的话,我的心里压力会更大.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