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吃了我的腰果仁

(2009-01-19 09:33:26) 下一个

坐商务舱, 在飞机起飞后都会供应各种各样的饮料(含酒精的和不含酒精的), 以及十景果仁. 近半年来, 发现商务舱果仁盘里的腰果仁少很多. 非常纳闷, 百思不解.

上个星期从上海回来, 起飞前, 不知道那根茎搭错了,要上厕所. 路过空姐的服务台.看到了空姐在果仁盘里, 把腰果仁一一选了出来, 放在了自己的大嘴里. 使我百思不解的问题找到了答案. , 这应念了很多道理, 其中有:

1, 有人说很多问题的答案, 都是意想不到就拿到的. 我看是.

2, 还有人说很多难题的答案, 都是在厕所里找到了. 我看也是. 不是吗, 我在去厕所的路上就找到了答案.

接下来, 难题更难. 要不要揭发她? 不揭发她吧, 我要得腰果仁将来回越来越少, 最终可能吃不到了. 揭发她吧, 有以下难题:

1, 经济这么不景气, 为了这么一点小小的果仁, 去揭发她, 而她被航空公司炒鱿鱼. 我有些于心不忍.

2, 另外她是个非常漂亮白人黑人的混血儿, 还算年轻, 要腰有要, 要什么有什么. 飞机上都是空姥(都导致污染我的视觉). 这个还能提升一下视觉水准.

3, 她的肤色和奥巴马一样, 万一她和奥巴马是有很好的关系的话, 上海人说 有关系就没关系, 没关系就有关系”. 我就麻烦了.

困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