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职场没有遇到过的

(2009-02-05 08:39:08) 下一个

也许我少见多怪,这事让我给赶上了。

我自认为是朋友,是同学,是同胞。。。。。。

是朋友:经过一段时间在一起工作,彼此了解很多。但由于我们都有很多时间在各国出差,交流基本上就是手机,伊妹儿,我们彼此还算信任,做起事来还很顺手。我们的关系还是从同事开始的,他一直是我的下级。

是同学:曾经在同一个大学的研究生院里读过书。我工作了以后,他才进的这个大学的研究生院。是个没有见过面的师弟。他的导师如今是我的朋友,我的导师,现在是院长。他找到我要工作就很简单了。见了面,谈了一下工资,就上班了。

是同胞:都是中国人嘛,他是个来自边疆的农村。努力异常,来到了美国,拿了博士,做了博士后。。。。。。

一切都非常正常,和他也没有红过脸。。。。。。

星期五,下班之前,他突然告诉我“因个人原因,他决定不干了。这是所有的东西,星期一就不来上班了。。。。。。有事只能通过伊妹儿联系“。无人如何劝说不愿意在到公司来帮一下,做一下交接工作。就连辞职合同也只能用邮件来处理。

手头上做的事都没有交接一下,就蒸发了。

我相信在如今这个到处都是裁员的情形下,可能他有了个新的较稳定的工作,也许要他马上报道。。。。。。这只是我的猜测。但可以说的嘛,我也不会强留。

但这么没有职业道德的人, 从来没有见到过。在公司会议上,面对这么多美国人,我只能说这是非常不职业性的举动。

但作为同胞,我真感到害羞。

真是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他要走就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