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的上海机场,变得有点烦人了

(2009-04-23 14:13:13) 下一个
每次在上海浦东机场,用上海话和出入境小姐小伙搭讪的话,都会有意向不到的效果。
当然,我自己也为他们创造了不少方便,比方说:把出入境签证用纸条夹上,他们就不用在我这本贴满盖满签证和章的护照到处去找。用他们的话来说,每个人都像我这样的话,他们就轻松很多了。出境时,经常可以给我升到公务舱。
今年,我换了一本新护照(老的都没有地方盖章了)。麻烦就来了,每次进出境,都让我在边上等一下,他们要核查。当然,用上海话交流,他们都还很客气,笑嘻嘻的美女,小伙,就是不告诉我什么原因。也许我和什么恐怖分子同名?也许是哪个美女边检,如今当了领导,要对我有特殊照顾。这样莫名其妙的待遇,有点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