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和太阳。。。

(2009-03-03 14:19:19) 下一个

在软卧车厢里,一对不知道来自什么地方的少妇,和一个带领带的外国人,还有我.

现尔易见的理由,这对少妇更喜欢和外国人聊天.我在一旁看书,耳朵听着这对很会恭维人的女生和这个很认真的外国人在聊天.从交流中听得出,外国人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商人.

女生问道:“这位先生很富态,是个做大生意的人”. 商人答道“是的,他跟中国有很大的生意”。

女生又说:“做生意一定恩能赚很多钱,很富有”. 商人开始得意了,滔滔不绝的说起了他的生意经了.

女省又问道:“那你一定是大老板了”. 商人有点不乐了,但还是认真的告诉这对女生:像他这样,每天要奔波工作,生活,应付酒席,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没有时间去室外打球,晒太阳.西装革履,白白胖胖的很富态的,只能是个普通人.而真正有钱人,大老板都是比较精瘦一点,黑黑的,低调的.因为他们不需要兑付酒席,有的是时间去室外活动,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这一描述,两位少妇的眼睛转到了我身上:我不胖(我无论如何吃就是不胖),黑黑的,生来就不白(来美留学时,领事认为我是菲律宾人).但大老板,大富翁,肯定不是我.如果要找个假冒伪劣襄阳(或秀水)牌的,我可以充当一下.

的确,女士们,要找有钱的老公,只要根据他太阳下的曝光指数,就能算出他的钱财了。百乐居或Home Depot可以找到我,但找不到富翁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