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的代价

(2008-05-02 11:31:56) 下一个

星期六从香港飞回美国,飞机挤的满满的.身后是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小孩(46), 边上是两个五~六十岁的男子.我想这下惨了,孩子肯定不会让我打磕睡,外加两个肯定打呼鲁的人,这十五~六个小时的飞行,怎么办……

起飞后不久,机务员开始给喝的.边上两位酒精一下肚,开始介绍自己了.

一位是美籍越南人,这次是去越南相亲结婚办手续去的.是越战的时候,南越的老兵,住在MINNESOTA,听起来没有什么技术,从越南和美国关系改善到现在,已经是两次离婚了.这次回去又去找了个年轻的新娘,手续什么都很清楚.他说姑娘唯一一个要求就是来美国.感觉是个做假结婚生意的.

另一位是个美国的男护士(住在NORTH CAROLINA).同第一轮老婆从结婚到离婚有36(7,4岁就认识了,是邻居). 他是个男护士, 在医院上夜班. 她就和别人上了他的床. 有天他提早回家. 她被逮个正着. 第二轮老婆, 就是来骗取钱财的. 有天空了他的银行帐号,突然失踪了.

长话短说, 男护士开始在(CHINA LOVER)上找女朋友,他很认真,兴奋.以下是他的代价:

所有的EMAIL来往,都要经网站过滤;

所有的个人信息都不可以写出,:地址,电话,EMAIL地址,等等;

每个EMAIL$3.5美元;

如果要和女方在网外对话的话,先复RMB30,000/;

每增加一个对象, RMB5,000/,就是说第二对象是(RMB25,000/);

要和女方见面,网站要派人员跟随(是个灯泡).

我问他为什么去广州找,不去上海,北京找.他说上海没有去过,北京空气污染的使他就住了一天,不想见女友了.

一路上他很津津乐道说的他这次见面的女友们.回美国将放弃在美国的工作,然后到广州去教英语,同时找女朋友.我想他是认真的,不知道谁是那个幸运者,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被骗.

在此,只想告诉大家一个发财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