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周末

(2007-09-15 04:22:23) 下一个

经常有朋友问我,我的周末是如何度过的。我的答案是分两部分。

如果在家的话,就很有规律,一早起床,把衣裤送出去干洗店,买上一份报子,在家附近的咖啡店,要一杯咖啡和一个BAGEL。这样就可耗上两个小时。回到家,面对就是可读可不读的有用没用的信件,可做可不作的家务,可修可不修的电器,家具,房子,可完成可不完成的已经开工的工程。还有就是一大堆新的,更有趣的家庭工程,计算机的更新,在世界各地买回的各种电子的机械的玩具,朋友们的邀请,在外出差漏看的电视节目,体育比赛,等等,太忙了。

如果在外出差的话,周末,我就把自己安排在我喜欢的城市。欧洲的话,我会在法国的巴黎,德国的慕尼黑惑法兰克福,或意大利的米兰。捷克的布拉格也还很不错。这些都是旅游城市,周末有许多活动。有好吃的,有好玩的,也有好看的。不喜欢的是欧洲的小城市,要不是去朋友家的话,绝对不会到那里过周末,没有生气。在亚洲的话,我喜欢的是中国的上海,日本的东京,泰国的曼谷,和台湾的台北。周末太疯狂了。本来人就多的城市,周末似乎所有的人都成了无家可归的,都在街上了。开心。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在周末。太兴奋了。

我喜欢热闹和兴奋,一天6小时在美梦里度过,19小时在兴奋中度过,其中一个小时还得向下一天借用的。不够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满架蔷薇一院香的评论:
我的周末真的是有做不完的有趣的事.开始新的工程总是让人兴奋.多少工程是最后结束的哪?大概在80%吧.完工率还很高吧.有些事是永远不会玩工的.是同意吗?
满架蔷薇一院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周末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