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新发明

(2007-06-07 17:53:03) 下一个

对我来说,从美国东海岸到欧洲去出差是最累人的事.一般都是下午4~5点由美东出发,一大早(5~6)就到了欧洲的任何大城市,喝两杯EXPRESSO,吃点早餐,就要奔赴会议.一般都会安排在9~10点左右(是美国的凌晨3~4).中午和客户或同事吃个工作午餐.下午3~4点钟赶到机场,回美国了.很累人,但很高效.如果公事顺利,旅途愉快,环境优美,外加几个魔鬼式的MM在身边一起坐飞机聊天,那倒还可以.可大多数情况并不尽人情.今天的遭遇可是很典型的一次.

由慕尼黑飞回美国.习惯上,我在飞机上都是要靠走道的座.由于几天来的花天酒地生活,很累了.上了飞机,把自己的枕头拿出来,MP3耳朵里一塞,眼睛一闭,休息了.不多一会儿,就被人摇醒.睁眼一看,是两人漂亮的MM,要我让一下,他们可以进去.看来飞机会很满,要不然,不会在我边上安排人坐的.象我这样的常飞客,航空公司一般会对我有特殊的照顾.

没多久,吃了晚餐,发了美国的入境表.在填表中,有些问题她们向我请教.这才有机会和他们聊天.知道他们是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两个大学生,去美国玩.我去过捷克的首都布拉格.我觉得那里的姑娘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今天有机会和两人漂亮的捷克MM聊上6~7个小时,我可太幸福了.

可是,不多一会儿,她们的弱点在飞机上的低气压和高干燥的环境下暴露无遗.就如同零LUX的摄像机一样.她们身上的狐糗让人难以忍受.用美语来说TURN EVERYTING OFF.什么样的想入非非都一概飞到九霄云外.聊天变成很痛苦的事了.赶快把MP3塞上,假装要听音乐睡觉了.

整个旅途不但没有感到变短,反而感到很长了.

这时候,想起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教导,事物都应该一分为二.我们应由不好的一面看到好的一面.主席的教导给我带来灵感.对付强奸犯,喷狐糗味雾剂肯定比口哨或胡椒粉要有用1000.

如果市场上有卖狐糗味的喷雾剂,每个女孩都有一个.遇到强奸犯时能用上,不是把强奸犯的性欲都TURN OFF?世界也就太平了?如果每个女孩都卖一个,这市场有多大啊.真是太好了.决定了,公司下一个产品就应做狐糗味喷雾剂.

我的发明时间是June 7, 2007.所有看我BLOG的人,都是我的证人.如果我赚了钱,都能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笑呀!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哈哈,你有需要吗?如果有的话,我应该全力以赴,早点上市.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時候上市啊﹖我想給男士/女士一樣受用﹗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满架蔷薇一院香的评论:
为什么不敢要?!哈哈,嘴硬.
满架蔷薇一院香 回复 悄悄话 魔鬼MM你也敢要?身材与脸蛋,哪一个是魔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