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遇大牌明星

(2007-04-05 11:18:57) 下一个

04, 行业各公司的长官会议在慕尼黑召开, 就寝在MANDARIN ORIENTAL MUNICH. 宾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贵. 光上网费是每天50欧元(不含税).

晚上7.30行业有个招待晚宴. 7.00PM宾馆门口, 有车来接.

6.30PM, 我带好领带, 穿好西装. 在电梯口的自动擦鞋机上, 擦了擦皮鞋. 然后来到了一楼的酒吧, 要了一杯WINE. 其他一些与会的同仁也都差不多到了. 喝酒聊天. 这些老夫子们, 大多数话题都是高尔夫球. 我与他们不同一代并且我不打高尔夫球, 所以也没有什么经验体会跟他们交流.只有听听.我们这一组有一个来自意大利,一个来自荷兰,三个来自美国(包括我).另外两个美国人都是光头.我们每个人都是笔挺深色西装, 锃亮黑色皮鞋.

7.00PM准时, 一辆BMW超长轿车来到了门口.

宾馆服务员来到我们这里说到: 先生们, 你们的车到了.

我们就随着服务员走出了大门. 突然一阵很长时间的闪光灯. 很多人拿着照相机在匹匹啪啪的给我们拍照. 我们都傻眼了, 停下了脚步. 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谁的生日. 可没人承认. 赶紧去问服务员怎么回事. 服务员告诉我们, 电影KILL BILL的男女主角 (MICHAEL MADSENUMA THURMAN) 他俩就住在本宾馆. 今天是KILL BILL 2在德国的发行日, 那些记者和追星族是来看他们的.

哈哈, 我这才反应过来, 他们把我们这些身着笔挺西装,锃亮皮鞋,头顶光光的人都当成保镖了.

去晚宴的路上, 话题也有高尔夫球变成女明星了. 别看那些都是不惑之年了,可对美女还是一点免疫力都没有.

晚宴过后, 回到宾馆已是凌晨一点多了. 看到UMAMICHAEL还在吧前和一些人交谈. 就走了上去, 参和起来.

我向UMA提到:作为你的潜在(DISGUISED)保镖, 你可不可以給我签个字.

她说:我没有潜在保镖.

我就把不久前发生的事告诉她.

她答到:THAT IS REALLY FUNNY(这真有趣).

随后问我在签什么地方. 我说什么都没带. 她问了我的名字, 随手拿起了张餐巾纸, 写下了我的名字, 加祝你好运(GOOD LUCK). UMA.

我道了声晚安, 拿起餐巾纸放入了口袋.

第二天, COFFEE BREAK, 大家又聊起了昨晚的惊遇UMA. 要我把她的签字拿出来. 我怎么也找不到她的签字了. 这才想起来, 早上看到皮鞋有写脏, 口袋摸出一张餐巾纸, 擦了鞋. 就扔了.

,还真有些后悔.也许是把一大笔钱扔了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m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1m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I like Um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