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慕尼黑的贪欲

(2007-04-04 08:13:47) 下一个

2006年世界杯. 自己给自己放了一个礼拜的假, 到德国去体验世界杯的狂热.
到了德国找到了我的那些狐朋狗友: Falk, Lars, Berghof, Viet, Silke(德国美女). 那些天里, 每天混在一起.
我经常开我这些朋友的玩笑. 看看你们德国人的名字: Falk发音象英文的FUCK(性交), LarsLOOSE(放纵), BerghofBACK OFF(后退), VietFIGHT(打架), Silke最好听象SILK(丝绸).

那天德国和瑞典相较量, 我们打了赌(每人50欧元). 赢者拿钱, 赛后供每人一杯酒. 结果是我输了(我赌瑞典会赢). FALK赢了200欧元.

看完了球已经深夜, 大家都没有想睡的意识. 一起集进了VIETBMW, 来到了慕尼黑市中心的一个叫7-Devils & Disco-Bar(七个魔鬼的)餐馆.
那里已是人山人海. Lars的朋友在里面工作. 所以很快就找到的座位. 肚子也有些饿了. 要了一大杯黑啤和一些香肠, 就对付的肚子. 大家正准备起身去隔壁Disco, Lars突然说要个苹果馅饼加蜂蜜. 我们只能等他的馅饼了.
一会儿, 馅饼来了, Lars起身从我头顶上接过他的馅饼. 我突然感到头颈有一股热流. 我大叫到: What a fuck. Everybody back off. (我很少说脏话,可能一年就一次). 这一叫不要紧, FalkBerghof同是跳起来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没有叫你们的名字啊,只是苹果馅饼的蜂蜜倒在了我的头顶上.粘的难受啊.我只是在生气,叫大家闪开.

服务员小姐非常不好意思, 经理(Lars的朋友)也出来了.

大家七手八脚把我脱了个精光, 经理拿来了七套店里卖的T-SHIRT和运动裤. 各印有一个致命的宗教信仰中的魔鬼---Lust性欲, Gluttony暴食, Greed贪欲,  Sloth懒惰,  Wrath愤怒,  Envy嫉妒,  Pride傲慢. 要我挑选一套.
我根据颜色挑选一套暗老黄色的印有Greed贪欲字样的T-Shirt和运动裤.

经理然后把我们请到了Disco-VIP房间, 免了我们的门票, 给了我们每人一杯酒作为补偿. 我也就成了当晚的Disco名星. 每个人都来跟我说上几句.
还是Silke最好. 耐心给我做翻译, 陪我一起跳舞. 可惜漂亮的Silke已经是有主了, 要嫁给土耳其人, 做珠宝商的媳妇.

回旅店的路上我对Berghof, Berghof, what a fucking loosing day I had.  在众目睽睽下被剥光真有点不舒服, 使我想起了当年集中营里尤太人. 还输了钱.

Berghof说你把我们都骂进去了. 但你至少还有美女陪你一起跳舞, 还得到了慕尼黑的贪欲.
我无言可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还是假的?听上去太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