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坛ID字谜 答案

(2007-03-06 09:18:18) 下一个
梦云儿答对的偶就不解释了,跟俺不一样的要改过来。

1. 两口子都是二百五 -----500mile
五百一家子,呵呵

2. 下雪天裸泳,下雨天裸奔 ----STH/非常酷
“身体好”啊,否则你敢吗?

3. 不算须子八寸长----东门大虾
原来想出“无须八寸长”,觉得有点那个...啊,对班长颇为不敬,就改成简单的了。

4. 万恶淫为首 _ _ _ _ _ (两个ID)----百佳/ 做个厚道人
“百佳”“笑”当先
居然对“做个厚道人”,跟万恶淫为首有关系吗?还不如对“红杏出墙来”呢!

5. 假发----似顶非顶
(原以为这个不很好猜呢)

6. 养生之道,精神篇 ----笑比哭好
happy!

7. 朝霞-----彩云满天飞
晓云。要是只一个字“霞”,你的答案算对,但这是两个字,一字千金哪,晓云就比你重500公斤。

8. 我的世界开始下雪---神州雪人/南洋暴雪
一月的天气。抱歉,你说的两个人都不在笑坛灌水。

9. 夏天的蝉声-----夏蝉歌
知鸣度比较高

10.跟郑和出海----挥帆远航
本来想出“跟哥伦布出海”,后来想,不行,肥水不流外人田,不能让她嫁了老外。


11.女祭司--- 神婆笑笑/ 万年月
神婆

12.百兽之王 ... 子-----xiaohu

13.阿P他老哥--- 大孩子
阿P他老哥当然是阿O (uh-oh)啦!

14.不干活的Teddy----小懒熊
15.涩柿子---- SpicyPotato /sigma
不熟

16.石臼里舂麻线团---我稀饭捣乱
嘿嘿,这个小女子看来没有争议。

17.胖子和小男孩,1945
绿色和平原子弹

18.East West 1-----东门西开
South North 2 -- SN2

19.宽广无边的是大地,比大地更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男人的胸膛。(一句话,含ID)----闻过不怒

哈哈,最后一句难吧?迷底是:
“彩云在我心中”,
仅限男士喔,因为是“男人的胸膛”嘛!
谁要是敢说“比 ... 更宽广的是 happy 的胸膛”,小心她告你骚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挥帆远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个不好猜的都让我猜到了,我自己都挺佩服自己呢。
不过为了不让我嫁老外就让我嫁古人啊?也不给个好点的出路,郁闷。。。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小五,追你事宜交由五氏家族办理----能想象得出这样一幅生动的画面吗? 一团小白火球在地上不停的向前滚动着, 一片彩云腾空而起,后面五氏族人紧紧相随----披头散发的五嫂手拿一把青龙月牙刀,光着小脚的小小五紧握轩辕剑,咪咪五也扛着一把钩镰戟紧随其后… 小五, 你还是饶了我吧~~~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你的字谜头一句么?“谜面都是彩云的原创格”
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笑坛是个小 community,本来人就不多,大家互相都是叫昵称,你自己查查叫过别人几次全称?


好乐,算你赢了这个会合,把菜刀给我,我接着追你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警告:标准答案不允许有缩写~~
不熟, 晓云和happy 都是缩写(昵称), 考虑不算~~~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MsgID=210183

呵呵, 交完卷,在车上的时候想到了:我的世界开始下雪---一月的天气。 但是为时晚矣,后悔莫及。

神州雪人和南洋暴雪的确是笑坛的ID, 不信,你搜索一下嘛。 费了老鼻子的劲才找到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