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幽暗的岁月

(2006-09-11 03:46:10) 下一个

最近有一小撮筒子们跑到我的博客里,冒死直谏说朕很久没有更新了。他们说:你怎么老不更新啊,你。他们还说:你懂什么呀,你。他们又说:你多讨厌啊,你。虽然朕最近忙着收购日本,但是在看到众位奸臣山呼万岁之后,孤决定立刻马上更新博客,以示寡人爱民如子,不象傻大木一样认为观众的意见顶个屁。

 光阴似贱岁月如歌,我们穿过幽暗的岁月,在时光中转了个身,南半球的日子过去了整整一个月。北半球呢?北半球的兄弟们,你们好吗?听说老赵结婚了,听说陈洲肌肉了,听说阿龙的日子狗日了,听说老五还姓王,听说猫赌球挣翻了。

 罢了,北半球那些遥远而陌生的殖民地啊,就交给钦差们去管理吧。我们继续把目光扯回南半球。南半球离南极就是近阿,都9月了还这么冷。

 这一个月还是发生了不少事情的,不过我脑沟太浅,记不住那许多。脑沟可不像乳沟,也不像时间,只要挤一挤总会有的。脑沟是不同的,没有就是没有的。

 这个月,我的老板辞职了,我搬办公室了,我换新秘书了。这些事是重要的,是应该排在前面的,尤其是我老板的辞职说不定是因为受不了我,因此我还是有责任的。可是当我在想要写什么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来的却是Annie家的橘子树。

 该橘子树坐落在后院里,到了冬天就长出一头屎黄屎黄,貌似青蛙,皮大馅小的橘子。据说世界上第一个发现该树的是无聂同学。据目击者称,无聂同学当时很兴奋地绕着该树跑了几圈,可惜树太高摘不到。后来人们就发明了竹竿。

 该树的发现震动朝野,无聂同学青史留名。我很长时间没见到无聂同学了,脑沟浅浅如我者,至今还能记得她的名字,这都是该橘子树的功劳。

 其他无数的娱乐活动就不一一详述了...

 最后提二个疑难问题:

 1.  眼镜发明以前,眼镜蛇叫做什么?

2.  为什么猫穿了游泳衣还是不会游泳?

 回答出来者赏专博一篇,另赐黄马褂,加封御前带刀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