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的周,周末的末 (1)

(2006-09-06 05:18:11) 下一个

周末这个美丽的字眼,再过20天就对我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所以应该趁现在多说几句。

 本周末从周五晚上泡吧开始。先去了UNSWalumni drink,没有认识的人,于是辗转流落到star bar,加入Tracy & Co.Star bar的牛可能是练过健美的,牛排非常厚。之后到下一层去玩桌球,我发现我喝了酒以后打桌球特别准,而且总是能把母球打飞起来。这时Jack & Co在外面等我和Cat去唱K。我们试图说服他们进来跳舞,可是star bar 过了10点就是vip时间,能出不能进。我们只好折衷一下,先跳了20分钟热热场,然后在tracy哀怨的目光中淡出了历史舞台。本来还有3个女生要跟我们去,cat认为这将破坏现场的男女生态比例,于是我们无私地说服了她们留下来。Jack得知以后,痛哭流涕,以头抢地不已。忽然,不幸的事发生了,Jack & Co内部产生了分裂,有部分人要回家,这样就只剩我们3人,不过还是唱得很high的。

 睡觉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周六早上8点还要跟Bohan & Co打羽毛球。狠狠地睡了几个小时,被Kelvino的电话叫醒。用光速冲进浴室再冲出来然后冲进kelvino新买的车里。新车的味道瞬间把我包围,正在陶醉的时候,kelvino提醒我球拍没带。狠狠地喊了一句“damn it”, 用光速冲回家,再冲回kelvino新买的车里。这时候我撂下的那句“damn it”还在车里回响,可见光速确实比音速快很多。不久,不幸的事发生了,kelvino倒车的时候狠狠地碰到了一根木桩。我们赶紧跳出kelvino新买的车,检查后发现kelvino新买的车的尾部有一块撞得有点变形。Kelvino悲痛欲绝,仰天长啸:还好老子有保险!看得出来,kelvino心中的伤痛是难以磨灭的。Kelvino对待kelvino新买的车,就像对待老婆一样爱惜有加。kelvino那天球打得非常之烂,就是因为还没有从悲痛中解脱出来。我跟他一队,开打前他很诚实地告诉我,他从来没打过羽毛球。

 打完球我们顺便看了下新的law school,建的不错,可是没有归属感。在我的记忆中,那个旧旧的law school才是我们战斗过的地方。

 前天在msn上见到kelvino,他的名字改成了“I won’t hurt you again, w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