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支拉丁舞

(2006-09-06 05:08:11) 下一个

这段时间没有更新,是因为冬天来了。冬天来的时候,我开始有居家的倾向,这是冬眠开始的前兆。但是为了不辜负各位兄弟的殷切希望,让我们在这个深秋里,静静地回顾一下近期的国家大事吧。

 上周五由于种种原因,去了1morning tea2afternoon tea,吃了不少好吃的蛋糕。为了饮食的动态平衡,我们尽量做到任何时候2只手同时都拿着食物。下班后跟几个朋友去pub喝酒,在醉态毕露之前被jenny同学及时赶到抓走,去吃拉面。三个男生都点了hot & spicy,辣的地动山摇,歇斯底里,没等吃完我就出气多入气少了。当然出气多入气少也不能全怪拉面,部分原因在于对面背对我们坐着一个女生,裤腰及其低下,殿部的78.96%秀在热辣的空气中,还从衣服下摆垂下一根穗带很具象征意义地夹在中间,以至我吃面的时候一直在倒吸凉气。当然我倒吸凉气完全是因为辣。

 吃完面去Jenny Andrew家打牌,输的人要喝Whiskey。我简单看了一下形势,当机立断在开打前先喝了2杯。果然后来一直都没得喝。。

 提到拉面,顺带说一下Surry Hills 某处一个日本餐馆。该餐馆有吃拉面的比赛,能在1小时内消灭一碗正常分量x 6的超级巨大拉面(包括面汤)的挑战者,免餐费;吃不完或者吃完马上忍不住吐/拉出来(包括吐出来以后再吃回去但是在一小时内又吐/拉出来)的失败者要付$50大元。一同事周末和朋友去了,据她说她那两个挑战者朋友在吃的比赛中有过彪柄的战绩,曾分别独吞8个和10pizza(是人类吗?)。可惜,如此人才也终究难逃铩羽而归的命运,估计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会再碰日本拉面了。

 如前所述,周末基本冬眠着,除了唱K一次和练挥杆一次。Golf真是奇怪的运动,一段时间不练居然可以退步到史前的水平,这是其他任何运动不能给我的刺激。1driver几乎完全不会用了,97%的球贴地爬行。隔壁球道的8岁小孩总是对我露出极品的邪恶微笑。我想起了教练Harry的话:稳定性很重要。缓缓的转身向南,在心理说,Harry老头,我终于做到了,非常稳定,而且有向桌球发展的趋势。我终于天下无敌了!(爽朗凄凉的笑声回荡在绝情谷golf course上空)

 看了一集台湾的综艺访谈节目《好色男女》,访谈对象是台日混血的A片女优,叫做观月雏乃。看完后记住了两个数据:1。人气好的女优拍一个片价码是$5 million台币=1.25 million人民币。2。涩谷一带街上的女生10个有8个是A片女优。这个节目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告诉我们人不可貌相。Ms. 在节目中是一个很清纯的形象(表演叫床的那一段除外),实在看不出她:1。职业上,拍过50A片;2。业余上,14岁第一次sex15岁第一次一夜情(而且是在公共场合酒吧的地下室),最高纪录是6P(当时另一个嘉宾问:是33女吗?Ms.  答:不是,51女。。。主持人都被震住,让人佩服的是她还一脸无辜的说,可是很好玩哪。。)好了不说了,看完请删除。

 昨天晚上最后一次Latin dance的课。我在课上一直担任口哨员这一职务,就是吹口哨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的人。10周课下来肺活量大了不少。每样学了一点,保守估计在一个月内就会全部忘光。结束以后我们去了kingsford一家上周四新开张的pizza店,店名叫Pepos。老板娘说这是因为她老公叫Robert。不过意大利叫Robert的人太多,为了区别只好叫他Pepos,所以这家店不叫Robert而叫Pepos。完美的解释。Pizza们的味道很不错,有特色。我们在Bon Jovi的愤怒吼声中手脚并用地快速包抄并消灭了它们。A-men

 其他的杂记:

 1.Kelvin星期一丢了钱包,在办公室哭了一天,结果晚上在家里书桌下找到了,一下子兴奋过度,你们猜怎么了?。。。他笑了

 2.Annie 看到一个Snoopy的包,减价到$15,很想买,对着镜子比划了半天,最终决定不买。毅然地决然地冷然地不买。据其本人透露,打算不再装嫩啦!

 3.由于种种原因,Jenny同学得到了‘双皮砒霜’(英文注册商标:double layer pi shuang)的荣誉称号。此称号为Kelvin同学发明。

 4.Andrew 请了2周的假!

 5.Etc. etc.

 最后让我们用一道智力知识测验题作结:

 第一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一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第二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二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三题:

黄花岗起义时,开第三枪的人是谁?
(a) 黄兴 (b) 宋教仁 (c) 孙文 (d) 罗福星

这三题的答案都是(a)

因为教育出版社的教材里有一句话:黄兴朝向空中鸣了三枪,揭开了黄花岗起义的序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