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

(2007-02-02 21:38:43) 下一个



我爱,
毛茸茸的小塘鸭,
翠绿的原野,
缓缓行驶的列车,
雨。

我爱,
故园乡间的小河,
一夜无梦的甜睡,
星期天宁静的清晨,
田野。

我也爱你,我的孩子!

我爱,
风中飘荡的树叶,
老朋友的照片,
天空飞翔的鸟,
小动物。

我爱,
冒着热气的咖啡,
蹒跚学步的小狗,
老的电视剧,
雪。

我爱你,我的爱人!

我爱,
诚实开朗的微笑,
小孩子的吻,
盘中的西红柿,
辣椒。

我爱,
胜利者的眼泪,
失败者的笑容,
美好的音乐,
生活!

我也爱你,我的朋友!

*************************************************************

呵呵,这首改自一首乡村歌曲,特别对我的心情,也实际上是我一贯欣赏事物的态度,呵呵,我这辈子的唯一一首诗,虽然是翻译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嗯。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唯一的文字是最珍贵的, 搁这儿跟师傅报个道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