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首被自己删掉的歌之二 (你给我一片天+情人的眼泪,均为无制作纯原?

(2006-11-23 09:50: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嗯,悠悠说的我也深有同感。 关键是第一次去唱的时候是自己感觉到了想唱,而不是为了唱好而去唱。
如果唱之前去想要唱好,就有些不自然了。还是那种感觉来了,即兴发挥的感觉最好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版本的就不错啊。其实录歌时的感觉和心境过了很难拾回,可能第一次录出来的成品自己并不满意,特别是听了一阵子以后。但过些时日再重唱,却发现很难再有突破了,最能触动自己的还是第一次录的那一版,至少对我自己是这样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悠悠的新衣服总算做好了啊,不容易:)

情人眼泪版本太多,每个都喜欢,听晕了不知道唱哪个好,就在网上随便 down了一个没人唱过的钢琴曲自己跟着发挥了:)
总想找机会重唱可是目前提不起兴趣唱歌..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咔咔,这下逛起来方便多了,来听听小松鼠怎么掉眼泪的^o^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恩,成龙的歌我都很喜欢,特别是这首歌充分表现出了男儿铁骨柔情的感觉。 不过这歌我没唱好,这些被删过的歌都是我下面将要一首一首重新唱的。 ^_*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曾有一段时间很迷这首歌;成龙原唱。想想似乎很多事情都是虚的,包括感情。记得当年成龙对着媒体感动地说要把这首歌送给他夫人林凤娇,可是过了一年半载的、就发生了小龙女事件。呵呵.....林凤娇能原谅他,或许是经常听这首歌的缘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