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倾国倾城(普通话版本新唱,陕北版本及原唱)

(2007-09-17 07:15:12) 下一个
在幽梦那里听到这首倾国倾城,有些被震撼的感觉,这几天本来想唱别的歌,可总是隐隐约约有个倾国倾城的影子,把江山,红颜变成一幅幅画面在我脑海浮现,让我陷入历史中无法自拔...
我想要是不唱这首歌看来是唱不了别的了...
这倾国倾城估计本来是合唱吧?(百度上我居然找不到原唱) 俺不想找人合唱这首,大家凑和着听。
我之前是模仿原唱的陕北口音,可是好像很多人不喜欢,觉得变味很难听。 其实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的确是觉得陕北味那几句很难听,后来连续听了很久才觉得另有韵味。其实俺觉得自己学的还是很像的,不过为了照顾大家,俺还是用普通话把那几句重新唱一下。 中间的那个是我最开始模仿陕北口音唱的,最右边的是原唱,大家可以比较一下。

倾国倾城 -- redrick (图是偷 一廉幽梦 主页的 by BlackOrch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娃 ,男 子 味 好 濃 噢! 稀 飯 稀 飯 ﹗ 砸 個 大 金 磚-抱 著 睡 覺 哈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越唱水平越高拉,撒盐撒盐,鼓励,鼓励......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八戒,mapleinfall, 林才女,beauty和幽梦 ^_^
我30号要赶回北京去参加老同学的婚礼,要10月下旬才能回到香港,祝大家中秋,国庆玩的开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大师兄灌唱片! 强烈要求大师兄灌唱片!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我聽到了,實在太感人了,你是得的.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聽不到,可以轉給我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意境~~
美~~~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就是你把俺妹妹累的半夜不睡觉奥~~

好听~~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KAKA.. SOFA!!!!!!!!!!!!!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说听不到..我测试过了,可以听到的。 听不到的可能是某些active control没开.
地址在这里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0038023.wma
可以下载听。
雨过白鹭洲,留恋铜雀楼,
斜阳染幽草,几度绯红
摇曳了江上远帆
回望灯如花,未语人先羞,
心事轻梳弄,浅握双手
任发丝缠绕双眸
所以鲜花满天幸福在流传,
流传往日悲欢眷恋
所以倾国倾城不变的容颜,
容颜瞬间已成永远
此刻鲜花满天幸福在身边,
身边两侧万水千山
此刻倾国倾城相守着永远,
永远静夜如歌般委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