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尾熊抱抱”5%土村版祝土村的熊爪爪生日快乐

(2007-09-13 22:48:33) 下一个
本来想给你唱个生日歌,无奈实在找不出来适合一点的带“熊”的歌,基本都是情歌..
就这首最好,可惜实在不是我的style..根本不会rap... 所以干脆用原唱,消了两处音跟着喊两声祝熊爪爪生日快乐。


3..2..1..(rap:)
你正在看我吗?看到我的眼睛吗?
看到我的鼻子吗?看到我的耳朵吗?
(唱:)
如果你要做朋友请你伸出你的手
(rap:)
你还在看我吗?看到我的尾巴吗?
没有尾巴对不对?因为我是无尾
(唱:)
不管是胖还是瘦喜欢青菜喜欢肉

everybody hello
世界有你也会有我
举手大家一起加油
唉呦不要害羞闪闪躲躲
这就是狗老跑的是猪头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要跳跳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要抱抱

(rap:)
小jerry小jerry蹦蹦跳跳翻跟头
笨小丢笨小丢伸着脖子点点头
(唱:)
别一直躲在角落出来陪我走一走

(rap:)
红卡卡和坏木兰你猜我喜欢那一种
告诉我告诉我背后到底有什么
(唱:)
到底要我怎么做大家会更喜欢我

everybody hello
看着世界多么辽阔
举手我们是好朋友
唉呦让我用你牵你的手
我要勇敢向前走大声喊加加油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要跳跳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要抱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么得意啊,明天我就派密探打到你老家去,穿上泥草鞋踩哦~~~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娃哈哈哈,你们都在美国,打不到俺hahahahah,

趁机在你们 头上多踩几脚...哎呀呀,谁的头上那么脏...

把俺的小爪踩脏了... 估计是菜花头..要么就是臭小丢..哼...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笨小丢,小洁鼠,beauty,林才女,幽梦,欢迎一起来熊爪爪的生日party~ hahaha:) 一起唱~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熊要跳跳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熊要抱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来晚啦,还是很开心。
我也跟着唱: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熊要跳跳
bi li bi li ba le lou
ba la ba la ba le lou
无尾熊要抱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下午我还不知道小红是谁~~惭愧啊
如今发现却近在眼前~~~
好有才~~~
顺祝小熊生日快乐~~~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熊笑翻。。。

聚一躬,谢谢小红。为表诚意,俺送你这两个贴身小丫环吧。蹦蹦跳跳翻跟头,伸着脖子点点头。。。zt

小墨头们一定要哄好了哈,不然下次看你身上就万紫千红了 :)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常常只能看到歌訶,聽不到歌聲.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俺笑的话都说不出来拉........

啊臭小红,猪头小红,别一直躲在角落出来让我扁一通
左一熊掌,又一熊掌,满清十大酷刑你到底想要哪一种

嘻嘻嘻~~~~~~~~~~~~~~~~~~~~~~~~~~~

顺祝熊爪子生日快乐!(zt)

俺不会翻跟斗也,俺就坐在地上来看热闹吧..........xixi.....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俺目光如炬,一眼看到歌词,然后俺伸着脖子等了半天等着听骂俺笨的这句,我这不是犯贱吗我

啊臭小红,猪头小红,别一直躲在角落出来让我扁一通
左一熊掌,又一熊掌,满清十大酷刑你到底想要哪一种

嘻嘻嘻~~~~~~~~~~~~~~~~~~~~~~~~~~~

顺祝熊爪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