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真正原声祝云树偶像生日快乐之一)

(2006-11-20 18:54:32) 下一个
偶像生日,作粉丝的怎么也要挖空心思弄点花样,这次向教授学习,show一下一遍过的无制作原声。
如果大家觉得太难听,可以听旁边那个我制作过了的。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归乡路是那麽地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为我抹去伤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作fans应该做的嘛:) 偶像喜欢就好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啊。。 谢谢啦:)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以后会多来一些原味的:)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啊!闻到了故乡原汁原味的泥土的芬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