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愁啊愁

(2006-11-13 02:33:27) 下一个
这歌小时候听过,不过以前从来没唱过(除了老白,没事谁唱这歌啊?)
不过为愁愁生日组织愁字歌连唱的时候唱了一遍,就发出来大家图个乐
这歌实在是容易唱,不过还是唱不出原唱那种略带东北腔的感觉。


愁啊愁,愁就白了头,自从我与你呀分别后
我就住进监狱的楼,

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

二尺八的牌子我脖子上挂呀,大街小巷把我游

手里呀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监狱里的生活是多么痛苦呀
一步一个窝心头
手里呀捧着窝窝头,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犯下的罪行是多么可耻啊,叫我怎能抬起头

离开了亲人我失去自由,泪水化作苦水流
从今后无颜再见亲人面,心中增添无限忧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悠悠口水流一地了吧 :) 可怜的孩子,俺争取有机会就过去吧,希望别到时候四人一起抢发馊的窝窝头 ^_^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大腕快点再来一趟撒,我们也好找个借口让老大请吃大龙虾,钓螃蟹~~~~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晕,大腕们开会总的有俺这样的小喽罗撑场面啊...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看吧,咱就说是大腕儿,还不快快从实招来!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愁愁小妹: 我的开会的地方都是旅游城市,因为大腕们觉得在城里开会太无聊,边开会边旅游比较有意思...而著名的地方他们又早去过了,所以都是没有太多名气的小镇. 我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去美国呢,等以后有机会了再说吧:)

当家小妹:好啊,以后有机会去你那里吃大龙虾,钓螃蟹 ^_^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我够孤陋寡闻的,小红去的那两个city我都不认识。。。。。

我在chicago这边,离梦梦不算太远,我还没去过DC呢~小红下次什么时候来啊:D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williamsburg离我这儿有200mile,三小时车程吧,没去过,WV是个穷州,吃馊窝窝头也不足为奇了~,下次有机会过来,我请你吃这儿的大龙虾,还可以半夜去钓螃蟹哦^o^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我一次去的是durango在corolado, 还有一次是williamsburg在west virginia ,州名没仔细拼,你们应该知道啦
当然西岸转机的san fancisco 还有中部转机的danfer, chicago也都转过机,太累了,在椅子上都能睡着..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好热闹啊,我在Maryland,靠近DC,愁愁在哪儿呢?下次咱凑一块儿把红红接来,给他补充点儿油水吧,唉,真是太可怜了。。。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联唱里没贴词
歌词,原来是这样的。。。。。。

不知道梦梦在哪个城市,小红你两次都去哪了?要是去小西那估计没什么机会吃馊~窝窝头的~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觉得你们在米国的比较容易吃到馊窝窝头吧,俺去过两次,都找不到什么好吃的,尤其是第一次我都要晕倒了,几乎没啥能吃的东西.....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偷听你的联唱时,这第一首就让我喷饭,那眼泪呀真是止不住地往下流,脑海里浮现出就是一小松鼠手捧窝窝头的样子,后来饭吃了一半,扔一边儿了,肚子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