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男人说让我抱抱你的时候,,,

(2012-10-13 14:32:30) 下一个


女人会在觉得自己很孤单,很害怕的时候,对男人说,
能抱抱我吗或者抱紧我。那么男人对女人说让我抱抱你应该在本质上是一个意思。那 就是双方的相互爱慕。如果说男人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是爱的开始的话,那么说抱抱你的时候则是爱的递进了。应该是男人对女人的恩爱又进了一步了。­

­男人不会对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说,让我抱抱你,男人把爱和不爱分的很清楚。对自己爱的女人,他总想有机会把她拥在自己的怀里。男人爱一个女人,就是想把安全带给女人。女人也总是在男人的怀抱里才感到温暖和放松。­

­当一个女人听到男人对自己说让我抱抱你的时候,应该觉得很幸福。男人的爱不一定是山盟海誓,不一定是玫瑰鲜花,只要在真实的行为中,你认真去感觉的话,你发现其实自己的真爱就在身边。­

­男人只有对自己真正喜欢,真正爱恋的女人才会说让我抱抱你。男人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真的动了情。说这句话的时候男人一定是温柔极了。男人想抱女人,就是想好好爱这个女人,这个女人是自己的,他要紧紧抱,好象害怕丢掉一样。­

­因为喜欢,所以才抱;因为爱着,所以要抱;因为感动,所以想抱。抱抱你就是爱着你,就是想着你,就是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来玩。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应该是很甜蜜很幸福的时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