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苦涩的情欲

(2007-01-01 13:04:13) 下一个


情欲摧人,情爱男女为了一个欲字,往往经历悲欢离合生死煎熬。老天总是顾眷人世,泪水不会白流,情难得枉用,男女总有般配的对儿,因此世界上快乐男女大大多过旷男怨女,情欲之歌是人生的不朽乐章。

快乐啊,人生!享受啊,莫错过时光!

我说一个自己少年时的故事。

人有青涩的时候,在我成熟后,我怀念青涩;青涩期的情欲,虽然莽撞,却有怦然心动的震撼;上床无数,怎比得人之初那一颤的感触?

在我身心成长的时期正是文革,只有迷魂药吃,没有心灵鸡汤煲来喝。异性世界的信息,只有铁梅,小常宝,江水英,方海珍,吴清华,柯湘,敬仰胜过怀想;阿庆嫂还有点想头,在男人世界周旋,像个女人,可惜还是智斗,不是调情。

班级里男女生每天同进同出,却从不说话,连眉来眼去的机会和胆量都没有。在我整整四年中学期间,没有和女生说过话,那是怎样一种压抑?青涩原本还带点孤芳自赏的意境,在煎熬下,却变成苦涩。

我的邻居女孩,名叫燕屛,小我一岁,和奶奶相伴,她父母都去了干校。燕屛是个快乐的人,一直是微笑着的,时常从邻居们的口里听到赞扬她的话。她是我暗恋、也是我幻想里的女人。

暑假到了。不用去学校了,就更觉得无所事事。一天,听到窗外燕屏的说笑声,我伸头探望,原来是她抱着邻家初生的毛毛头逗乐。我突生邪念。

我走出门去,“来,我来抱抱------”我装出热情,伸出双臂。

“唔,唔,叫大哥哥抱抱。”燕屛把毛头递过来,毫不介意。我在接过毛头的时候,用手在燕屛的胸部---她的乳房上狠狠蹭了一下。那是个隐蔽的动作,天衣无缝,只有她知,我知。

我摸到了什么?

柔软,弹性的突出的肉体。那时的少女只以小背心紧身,没有弹性胸罩护甲,春光不外洩,我却因此得了便宜,摸个满着。

我嘴里逗着毛头,其实心不在焉。我的心狂跳,害怕燕屛喊叫起来,我将无地自容。

我看到,燕屛低头看着自己的胸部,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她很快抬起头,一切恢复正常,我们又逗乐起来。

我的手感滚烫,让我足足兴奋了一整天。虽然隔着衣衫,可是感觉千真万确。这是我第一次伸手。

第二天,依然听到燕屛逗毛毛头的笑声,这是我期待的,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再跨出门去。我呆在屋里,回味昨天的手感。

燕屛抱着毛头,进我的屋子来了。

“喔,叫大哥哥抱抱,抱抱!”燕屛微笑着,站在我面前,把毛毛头举向我。

我的双手失去了感觉,思维也停止了,只是傻笑。我没有勇气,再出手。

我不记得燕屛怎样离开的。

多少年过去,我的手感麻木了,可是燕屛低头瞥自己胸部的样子,一直刻在我的心里。

偷偷的一摸,对我苦涩的情欲简直是杯水车薪,甚至是火上浇油。偷偷的一摸,可以说是卑鄙的伎俩。我不能因为青涩而稍微原谅自己。

使我感到安慰的是:燕屛最初的反应,让我看到了,我们原来都是那么纯真!我不怨恨当年那找不到北的情欲,我怀念我的青涩年代。

现在的少年们,有苦涩的情欲吗?还青涩吗?想起来,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新年第一篇,廊友们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uyiee 回复 悄悄话 動人心弦的好文章。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快餐时代,没人讲求过程了,没人欣赏功夫菜。
上床那么容易,打胎如此easy,谁还为拉拉手脸红,为一个眼神激动或者伤心?!
人心已经不古,世道全然崩坍。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燕屛最初的反应,让我看到了,我们原来都是那么纯真!我不怨恨当年那找不到北的情欲,我怀念我的青涩年代。

好个青涩年代
好感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虽说这网络,谁也不认识谁,没准儿人家燕屏那天就找到这儿来了呢!
万一燕屏那丫头的丈夫看了,说你吃豆腐,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 呵呵!!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您还真不能责怪自己..燕屏那丫头也一直没忘这事儿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