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的心

随笔写些心情日记
正文

随笔

(2007-06-27 08:21:50) 下一个
        每次来到女儿练体操的地方,在这里等着,喝着茶,就会想写点东西。
上一周其实很不平静,心情大起大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让他突然没了兴趣,使我自己很强的自尊受到了伤害,我其实一直比较怕处女座的男性,但又常会被他们吸引,他总会找到让你对他感兴趣的话题和要点,短瞬间,让你又有一种故友的亲情,但是天蝎总是忘了处女座的无情,他会没有原因没有理由的突变,看你的神经够不够坚强,因为大家都已经不是孩子了,反应过来后,我真的没了兴趣,再也不想和处女座的男性有任何的来往。
    本来一人在国外带着女儿,已经5年了,习惯了一切,没有任何人我活得好好的,没必要无事生非的自寻烦恼,自己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做好自己的事,挺好的。
    可是我呀!总是心和脑不同步,脑子里是这样计划的,可是心总会有冲动,把自己的心搅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