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的心

随笔写些心情日记
正文

黑色

(2007-06-30 05:40:59) 下一个

黑色一直是我衷情的颜色,所有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黑色。

说来奇怪,我穿上黑色的衣服,真的很帅,很酷,:这和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我属于那种躲在阴暗角落了的观望着;安静型的,可以一个月不说话;喜欢独处,可以一个月在家里,在有吃的情况下;喜欢烛光,独自品着红酒,看着跳耀的小烛光,会有些灵感;喜欢当听众,喜欢听好朋友倾述,我永远都能理解他们。

我这个酷爱黑色的小女人,很两面,我的心永远都是阳光的,不管自己的现状好与坏,朋友不会知道,他们听我说话永远让他们大笑,以至于有人建议我办一个温馨茶屋。可惜我没有时间,在这里天天让你觉得时间不够,这样就没有太多的闲情逸致。我知道在不久以后,我这个喜欢黑色的小女人,在真正的静下来时,或不再忙于工作时,会不会对我自己喜欢的颜色有所改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