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r.Relax(简儿)

夕暮的紫色中,炎阳的红味渐渐消减,凉夜的青味渐渐加浓起来。(丰子恺)
正文

无法分担你的痛

(2007-02-20 14:27:44) 下一个
这段时间,你总是睡眠不好,有时候晚上突然惊醒,发现你是醒着的。。。。半个月来,你也不告诉我是为什么。。。

终于,你说了“要是那个时候,我多和她说说话,就好了。。。。我以我自己认为好的方式去培养她,不想让她太依赖我。每次去学校看她,我骑自行车去他们学校,过了南站,还要坐中巴往株洲方向一段路,大约花2个小时到,总是到那里也不怎么说话,坐一会就走。。。。。以至于她的同学都说我们不像兄妹俩。。。。。”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你的泪水,,,每次都是为你的其实很尽心力了的妹妹,每次的痛,锥心刺骨,否则你不会有泪。。。。

可是,我如何能够分担你的痛???无能的我。。。。缺乏同情心的我。缺乏感受能力的我。。。
我说:“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哥哥能够像你这样骑车四个小时去看妹妹的呢。。。”你没有以为宽慰。。。

最后,你自己找到了原谅自己的借口“如果她能够成长到我这么大,她就能够理解我当时的苦心了。。。”

潸然。。。无语。。。如何,才能分担你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