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美国大涨

(2004-12-28 14:00:56) 下一个

今天美国大涨,真是令人目瞪口呆,像我这种谨慎派的,碰到这种一往无前的行情,不免狐疑满腹,只能一会儿上车一会儿下车,不敢安心满仓。

我现在的对策是轻仓持长,余钱就快进快出,这样比较安全一些。不过,股市上能够稳定赚到钱已经很不错了,我该感谢上帝,让我每个月都有钱进帐!我这次重新上路,还是小心驾驶为好!呵呵!

————————————————————————————————————————————————

持仓30%

RXL  买入38.23  现价38.22  浮动盈亏-0.03%   止损38.10(-0.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云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奇迹,你说得对,我正在考虑转换帐户到北美股市,这个问题我已经在考虑了,欧洲的股市普遍没有北美活跃。

GREATWC,很多只有一年的交易经验的人,都还不能够形成稳定的盈利能力,这算是很正常的——这真不能算是很好的安慰的话,不过这是事实。

我接触股票的时间要远比你长得多,其中有两年还是在操作期货,那是风险非常大的投机品种,所以能力不一定高,但是至少经验教训是很多的,我目前的确是每个月都盈利,只不过是百分比多少的问题而已,不过要保持连续10几个月都盈利还是相当困难的。目前的情况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的,等到熊市来了,因为我很擅长放空,情况也许会更好些。

如果要我给你提一个建议,我会建议你每一笔单都要设好止损,这一点对于在投机市场想要生存的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否则你会在一两次亏损中大伤元气,难以翻身。祝你在2005年会有好运气!
greatwc 回复 悄悄话 Many thanks for you reply to my questions.

However, I am still curious about the way you found out that MAR broke out. Are you a full-time trader? What sort of analysis software do you use? Why did you say 我这次重新上路? Did you trade stocks before?

Sorry for troubling you during the New Year period. Just personal curiosity. Personally, I have done trading for almost a year with unsatisfactory result (-30%). Really amdiring you 每个月都有钱进帐. Wishing to get some valuable advice from you.

Continue the good work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奇迹 回复 悄悄话 bonne année
个人觉的还是做美股好,法国股市经常犹豫不决,普遍比较悲观,不如美国那么明朗,牛就是牛
炒股还是去北美好啊
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