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准备过个快乐的新年(WAV)

(2004-12-30 02:25:06) 下一个

昨天已经盯住ING很久了,尾市因为买了WAV,所以不敢过多操作,没有放空它,倒了晚上做好了分析,觉得还是要放空它,于是早上开盘后就盯着ING,但是因为找不到好的时点,看了一个小时盘就放弃了,它倒是真的下跌了一些,算了,做不到地行情就不要强求了。

然后,我回头看昨天买入的WAV,我买入这个股票后一直很不舒服,我已经持有一个缓慢的股票了RXL,现在还贸然买入一个凝滞的股票,我的大部分资金就陷入困境了,而这个市场上的机会还是很多了,我不愿意无望地等待,后悔地感觉一直折磨着我,在看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后,我决定放弃这笔持仓,于是平仓了。

于是没事了,就做了点计算,发现我在12月份支付了大约700多欧元的各种费用给我的法国券商,而如果我操作美股,选用SCOTTE的话,同样多的交易次数,我只需要支付大概150欧元不到的费用!!还不说美国NAZ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行情要比法国股市好了不知多少倍,我的交易机会要多多少呢?另外,操作法国CAC还要时时关注着美国股市,随时受着美国的各种影响,令我做决定时倍加困难!——算来算去,总觉得欧洲的股市真不是投机的好对象。看来有必要尽快考虑转换市场了!

好了,无论如何,持仓比较合理之后,至少我是心里舒服了好多,我可以安心过一个开心的新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