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劳师袭远,其兵必败!(NAZ)

(2004-12-03 04:12:29) 下一个

我仍然对以后几个月的行情看好,目前没有任何理由让我觉得牛市已经结束,对于强势股票,大盘回档,是买入的好机会。

但是,NAZ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对空头进行长途追击,期间一直没有有效的整理过。现在到了强阻力位置:2150-2155一线,是否能够继续前进呢?我对此持有怀疑态度。

前天NAZ在前期调整很不充分的情况下,大涨突破,第二天(也就是昨天),NAZ却出现放量滞胀现象,收出长上影线,这说明空头力量加强了。今天大盘将挟INTEL盈利报告的威力,加上今天失业率报告预期良好,应该迅速过关斩将,长驱直入,如果市场反应不理想:成交量仍然大于20亿,盘面滞胀,投资者情绪出现犹犹豫豫的情况。那么,一个比较大幅度的回调将会出现。

这个判断也许会是错的,但是正确的可能性偏高,所以,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概率上不太有利(至少是不够确定)的事情,还是少赌为妙。另外,不论是继续大涨,还是发生大幅回调,我都有进场赚钱的机会,何必要着急呢?在这种微妙时刻,不必参与,做个旁观者,好处多多:如果冲破上去了,我少赚一点,但是毫无损失,只要市道热络,牛股将会此起彼伏,机会有的是;如果多头真的暂时不支,发生大幅回调,那么我这种做法,得利最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云再起 回复 悄悄话 sam对吗?
Bundman 回复 悄悄话 Guess who i am??

Nice intraday analysis

Regar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