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满仓了,感受到调整的压力!(HGH、STM)

(2004-11-29 12:32:58) 下一个

周末预埋的两张买单,成交情况如下:

  • STM成交了,15.17欧元,这个价位也就成了全天的最低价,今天它的涨幅还令人满意。
  • HGH因为价格过低,没有成交,后来我直接按0.75欧元的市价买入了。收盘也是在0.75欧元,不过走势令人满意。

我满仓了。

美国的大盘正在调整,是很强势的那种平调,没有真正向下挫,但是还是让人感受到调整的心理压力,法国的股市也因此受到影响,出现比较弱势的局面。我持仓的四只股票目前都在买入价之上,走势也都算是良好,不过问题在于大盘的走势,法国的股市没有明显的上升趋势,所以,满仓的压力也很大。

明天是美国GDP数据修正值公布,这个数据将会对大盘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但愿这个数据在大家预期之内,不要给大盘带来太大的冲击力,目前我刚建完多仓,所以几个股票目前都没有远离我的买入价,没有足够的盈利空间可以经受这种冲击,如果数据不利,出现一两天大幅下挫的回调行情,我各个股票的止损位将会被逐一击穿,失去头寸,造成亏损。

等待ing.....


持仓情况:

  • EQU  多单  买入3.75    现价3.90    盈亏+4%
  • SCO  多单  买入1.40    现价1.40    盈亏+0%
  • STM  多单 买入15.17   现价15.26  盈亏+0.59%
  • HGH  多单 买入0.75     现价0.75    盈亏+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云再起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来我的博客,我们以后多交流。

GREATWC,你的关于持仓的建议很好,另外CAPITAL的比赛怎么参加?
greatwc 回复 悄悄话 Suggestion: Give up STM; Hold: EQU and HGH; Be careful: SCO.

Just my 2 cents.


BTW: Have you registed in Capital's trading competition? I have taken part in last year's. No great result but I have learned a lot. The No. 1 player is a 25-year-old French guy whose result is unbelievable (at least to me). Within 6 months of trading, he turned his original capital morn than 30 times. He won 100k euro prize. Through this competition, I got a glimpse of why day-trading is so attractive: 3 of the first 5 players are daytraders. Their achivements are really impressive.
3n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日记.

祝你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