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开始建仓了(EQU)

(2004-11-24 03:23:04) 下一个
2004-11-24 大势的回调能不能到达MM50,其实是有疑问的,因为毕竟我们处在一个强势市场里,所以,我昨晚决定买入两只股票:HGH和EQU,下好了单。 今天早上EQU成交了,然后股价就一直在我的成交价上方,我几乎买了最低价。但是hgh就因为我撤单而没有买卖成功,价位倒是到了,但是我觉得HGH开始上冲之后如果再回调到我要的价位,那么走势将不是很好,因为我预期的是它先跌下来,或是低开,使我的单成交,然后就一直往上走,就像EQU的走势一样。情况既然和我的预期不一样,还是不要介入。 后来我仔细看了一下HGH的日K线图,觉得要买入它,还应该有充分的时间,不必太急,我又看了一遍其他我选中的股票,觉得都还是不是很令人放心。毕竟美国那边还需要再跌一跌的,调整还没有结束。 以我现在三分之一的多仓,已经很适合目前的大势情况,所以,暂时按兵不动了,等待下午美国开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