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耐心等待确定无疑的那一刻

(2004-11-23 05:47:47) 下一个

2004-11-19 

上周大盘的调整终于开始了,其实之前就已经看到迹象了,周五的下跌只不过是受到一个小小利空的推动而已。那个利空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昨天NAZ发生了比较强势的反弹,今天欧洲的股市也高开了一些,但是整天的走势都无精打采的,大家对昨天的修正性小反弹能够延续多久,都有疑惑,所以,大势给人一种上升乏力的感觉。

很清楚的,这个调整不太可能以一天大跌,一天反弹就结束,所以,调整还没有结束,向下还会有空间,30日均线和50日均线都在下方等着呢!

我必须耐心地等待,等待确定无疑的那一刻出现,才能够全仓入场。我手头选中的6-8个股票,有一两个已经蠢蠢欲动了,我猜这两个也许将是最强势的,但是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入场!所以如果他们先启动了,那么我宁愿放弃他们,我会抓住后面几个和大势合拍的股票来建立多仓。

也许先启动的是最强势的,能让我获利最多的,但是我现在要的是确定无疑的,风险最低的利润,不管它是多是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