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停留

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城市移到另一个城市,飘来飘去地,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接受无奈,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欣赏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 (10)- 我就撩你,咋的?

(2023-04-22 10:15:23) 下一个

     年老色不衰,迷人有招数:没事儿就用头蹭你,”嗨,撸毛时间到了。“,没反应我就用无辜的小眼神盯着你,声嘶力竭地叫;再不然用我的无敌棉花掌扒你的腿。看电视不理我?我就趴你旁边呼呼,就看你的心是不是肉长的。等你想抱我,我扭头就跑,你得追我。

小样,搞定你,分分钟,降维行动。

看,不敢压我吧?就知道你不动。

别偷看人家睡觉行吗?素颜。

不要忘了你们说的话,要想让喵星人活得久,就不能让我们生气,经常撸毛,健康食品,还要陪我们玩,唱歌给我们听。至于最后一点,还是免了吧,鉴于您两位的水平,有可能适得其反。我毕竟年龄大了,经不起刺激。

猫生苦短,及时行乐哟

 

(9)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