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停留

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城市移到另一个城市,飘来飘去地,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接受无奈,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欣赏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坚持看完 《余生,请多指教》

(2022-04-01 14:01:29) 下一个

     

       这疫情太毁人了, 我一中年妇女竟然又开始看几十年没碰的韩国言情剧,重读几十年不再碰的武侠小说,有一次竟然试图重读琼瑶阿姨的章节,不过心情实在与十多岁时的狂热大相径庭。这次看到《余生,请多指教》的小说和电视剧排名挺靠前的,虽知属于流量剧,谁让咱时间多呢,至少男主的颜值不差吧。O同学看了一眼,叹口气:“我原来一直认为你是个有底线的人。“

      怎么说呢, 一共30集,前18集看看停停,完全靠毅力坚持下来,好在后面情节略有起伏。大概给分的都是年轻人吧。我一直在想干嘛那么跟自己过不去,明明很无聊还是看到底。想来想去忽然明白看到了年轻的自己,那时没完没了地“作“,没有安全感而导致敏感过度,恨不得整天被人用甜言蜜语地喂着,一句话没说对就玩分手,玩消失,愣是把人硬生生玩跑了。如果能对当年的自己说句话,真想骂她一句:”太无聊了。“

      也许这就是青春,在不断犯错中学会成长。看着侄女也跟我犯着同样的毛病,她又不甘心,回头时已经太晚。我很想跟她说,“生活不是电视剧,很多的擦肩而过都是永别。但也没什么了不起,我们不是注定一生只会爱一个人,我们会被一类人吸引。生命是一场孤独的修行,我们所经历的事,遇到过的人都是来提醒我们,教会我们在失败中成长,造就更成熟的现在和未来的我们。”

       青春剧到此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