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种从播种到收获的喜悦过程。
正文

春天里的花园和蔬菜架子

(2007-04-03 11:13:23) 下一个

这是今年的架子,这三个分别将爬上豇豆,黄瓜和苦瓜,去年的丝瓜棚挪到了尽头,用来爬冬瓜,这样不挡别的蔬菜的阳光,而且,菜园子也显得宽阔些了。

这三个架子用来爬金豆和刀豆,还有一个爬藤花。等他们都爬满了,开花了,我再来秀秀。

我养花不是很在行,名字也记不住,一些好看的花在我的园子里好像安不下家。:( 剩下来的都是生命力极其坚强的。;-),这种五颜六色的是不是石竹? 我有好多种颜色。

 

驱蚊草 citronella grass 居然也开花! 而且发了好些幼苗! 我买来幼苗的时候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呢,一年就长成这么一大篷!希望今年能少些蚊子。

这种花也是好多种颜色。这棵还是去年的。一年来天天有花开,真是不可思议。

谁要想短时间内有棵小矮树,这种lantana花是生长最快的,几个月就长一米高。花期很长。一年四季天天开放。不过它们长得很疯,需要大量剪枝。有爬的也有矮丛的。这个是矮丛。也有各种颜色。

这个小菊花也是一年四季天天开放。

这个喇叭花也是各种颜色,瞧这种红白相间的,有些特别吧!

哈哈,茼蒿的花也不错哦!等我的豆子们开花了,我来搞个蔬菜花show.

这是sage. 我特别喜欢紫色的花。可惜几棵lavender被我养没了。

来个合影。角上还有绣球花还没开。




贴过了的鸢尾花 Ir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unan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夸奖!注意力都放菜园子了,花园照顾很少,还没有型出来。还要努力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园搞得挺好的,应该受表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