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枪支与核武

(2006-10-11 19:12:43) 下一个
两周前美国校园在一周内分别在Colorado,Wisconsin和Pennsylvania发生了三起与枪支有关的血案。其中在宾州的是针对过着与世无争生活的Amish人的,受害的6个人都是年龄在6岁到13岁的小女孩。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不会理解为什么天底下会有这么冷酷的凶手,我相信也不会有人站出来为凶手Charles Roberts来辩护。然而,如果我提到防止这样的血案最好的办法就是禁止枪支--罪犯手中的武器--的话,会有成千上万的“遵纪守法,崇尚自由”的美国人站出来反对。Clinton当政期间曾经立法加强购枪者的身份调查,结果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记得有一位“铁血”母亲,儿子死于流弹之下,竟然也捍卫持枪自由而反对这项法案。对这些人,我要说的是“呸!去读一读我写的《‘九一一’五周年祭:我的自由啊,你在哪里?》”

与此相关的是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朝鲜核试验的问题,无疑美国是坚决反对别国拥有核武器的,理由无外乎是核武器对世界和平不利,到了“流氓无赖国家”手里更糟糕云云。。。要知道,想拥有核武器的有很多也是比美国更“遵纪守法,崇尚自由”的国家,按照美国国内枪支自由的说法,你美国凭什么就可以剥夺别的国家拥有核武器的能力?

其实被剥夺了权力的还有我们的孩子们:美国所有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都规定绝对不许携带模仿枪支的玩具,哪怕是做个拿枪的动作也会被Timeout,可怜这些没有选举权的孩子们啊,无端做了美国枪支政策的牺牲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