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烤的甜点

(2007-06-27 12:55:07) 下一个
首先鸣谢:喵呜子,爱厨,毛毛妈,Lucy姐姐等私房众美女。

看到私房高手们制作的精美甜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同时又觉得两只前猫爪痒的厉害,赶紧偷来她们的方子学习学习。

上片片:

1. 波士顿轻乳酪蛋糕
 本来去喵呜子的博客是想去看猫小妞MM的,没想到竟然发现大量recipe,馋的我流口水。只不过偷学的不像,还需要多加练习。




烤的狠难看,撕烤盘纸的时候还弄得乱七八糟的。不过味道还是很八错滴!




2. Mexican Coffee Flan
介过是爱厨的方子。我好像加咖啡加多了。


3. 玉米muffin
健康又好吃。做完之后,我嫌不够甜,又在上面洒了一些cinnamon sugar。


4. Lucy的玉米发糕
Lucy的微波炉版玉米发糕看着香甜诱人。可惜我没有合适的微波炉炊具,只能用烤箱。
为了防止发糕干裂,我多加了一个鸡蛋,和两大勺heavy cream (减肥的美女慎用),葡萄干和红枣各抓了一大把拌入。375F烤 20-25min 至表面金黄,牙签不沾。


5. 椰蓉提子面包
私房风行北海道吐司面包。笨猫很想跟风,无奈我的爪子功率太低(很有自知之明哦),怕做不出汤种面包的质感,于是想在面包里填上好吃的馅,以弥补面包本身的不足。看到了毛毛妈的奶香椰蓉面包,正合我意。汤种和用料按照毛毛妈原方,我多加了1/3杯葡萄干在面里,椰蓉馅里多加了两个蛋黄,1/4杯heavy cream,两大勺糖,和一大勺面粉,变成了椰蓉奶黄馅。

成品奶香椰香十足。因为要送给朋友,就没做成小的。做了两个巨大的,让她减肥不成。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