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三个宝贝猫猫(宠坛活动)

(2007-04-30 17:54:31) 下一个

老大:美丽(男)六岁半

美丽常来宠坛做客,他不仅外形俊美,而且才华横溢,多愁善感,很有诗人的气质。代表作《美丽随笔》。










老二:小坏(男)两岁半

小坏的妈妈是一只流浪猫。她把小坏和其他三个宝宝生在了同事家的deck下。好在四个宝宝都找到了人家。


小坏刚来时,一副可怜相,总躲着我和美丽。不过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小坏和美丽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一天天茁壮成长。













老三:爱爱(女)一岁半


爱爱本是一只流浪猫。她主动“闯”入了我的生活。她首先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楼梯上,冲我大叫。我想她一定是饿坏了,就喂了她。
从此,她每天早上不到七点就来抓门并大叫,晚上就坐在我门口守着,等我回来。我一开门,她就冲进屋,吃完饭就跳到我床躺着,整个一个猫精。
我猜她一定是谁家的孩子走丢了,就请公寓管理员发email问,并贴了无数传单,却没人认领。这一定是缘分,让爱爱小姐成为我家的一员。


爱爱刚来的时候,个头很小。





她性格十分活泼可爱。



现在的爱爱可是个美女啦!






我总觉得自己前世一定是一只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儿错过鸟,在这儿顶美女和美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