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随笔 -- 我对猫仔队员大打出手

(2007-07-03 02:51:14) 下一个

最近我很苦闷。除了被感情问题困扰以外,还被猫仔队百般骚扰。

猫仔队将我的生活一点一滴的放大,把所有细节都暴露在公众面前,不留给我一点私猫空间。

这不,今天下午,我钻到姐姐一个废弃的空盒子中玩。没想到又被猫仔队发现了。所有镜头都对准了我。

我知道,明天各大报刊及网页头条又要刊登出无聊的八卦新闻。题目极可能为《美丽独自徘徊空盒子,脸色灰暗愁容满面露出黑眼袋》,或《美丽私藏空盒中,正襟危坐欲掩肥臀惊现小肚腩》,等等。

面对镜头和强烈的闪光,我愤怒了。我毫不客气地用拳头和牙齿回敬猫仔队。

面对我的奋起直击,怯懦的猫仔队员丢了相机。哼哼,下次敢再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