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参加活动,重在参与,嘻嘻,不怕挨砖.

(2007-01-15 12:17:29) 下一个
今冬没有白色圣诞,我用白色包包做点缀.


BF总把我的包称为"杂货箱",理由如照片所示:

其实,包里的东西已经是精减过了.

包里的宝贝来个合影,上排左起: 1."杂货箱"里的"小杂货箱".2.钱包 3.纸巾包 4.眼镜. 下排: 1.可爱的笔记本和HELLO KITTY的笔. 2.贴着猫猫STICKER的手机,用老妈的话来说, "这丫头这辈子长不大了!" 3.钥匙加零钱包. 4.香香的手霜. 5.口香糖.


打开"小杂货箱",中间那只CHAN家的唇彩是我的最爱.



还有两个发卡,短的扎辫子,长的盘头用.




纸巾袋是一个心灵手巧的日本女孩做了送我的,虽然只是个布袋,但我一直十分珍爱.



我一直喜欢超大超酷的墨镜,无奈自己长的小鼻子平脸的,戴不了.本来对KATE SPADE家的东东不感冒,没想到这个墨镜很适合我的脸型,就经常戴了.



最后来张HELLO KITTY 的特写:



长着天使翅膀,穿着蓝色裙裙的KITTY,手中举着一盘蛋糕. BF 见到她总会笑道:"脸都胖成这样了,还吃啊!"
唉,仔细想想,这不正是我的写照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