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随笔 (三) 看医生

(2006-09-10 21:59:58) 下一个


一转眼,我来到姐姐家已经四天了. 当初的警觉与戒备渐渐消失. 我把家里每一个角落都检查了一遍(当然是趁姐姐呼呼大睡的时候), 总体感觉比较满意. 这里治安很不错,没有闲杂人等,也没有安全隐患. 我这颗心总算放了下来.

我对姐姐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姐姐这个人比较懒, 早饭总是开的很晚. 我抻着脖子等到太阳晒屁股, 她才爬起来. 不过态度倒是蛮积极的, 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的就先给我摆饭倒水. 服务也很周到, 我用餐时她总在一旁蹲着伺候, 还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吃噎着了,她就轻轻抚摸我的后背, 还说"慢点儿,小乖乖". 姐姐还有个大优点: 不贪嘴. 好吃的全给我, 不会抢我的, 也不会在旁边流口水. 赞一个!



今天星期六, 姐姐除了对我照常进行每日的背部"猫杀鸡", 还新添了足底按摸, 真是说不出的享受和惬意啊! 快到晌午时,姐姐打了个电话, 然后就把客厅角落的一个带铁门的大盒子拎了过来. 她打开门,一下就把我塞了进去. 我还没转过身, 铁门咣当一下就锁上了. 面对这个阴暗窄小的空间, 一个可怕的念头从我脑海中闪过: "监狱!" 早听说过监狱的恐怖与黑暗. 可是, 姐姐怎么会把我推进火坑呢? 我大声申辩道: "姐姐, 我没犯法,凭什么关我! 放我出来呀,我没做错事." 半晌,没有动静......

"哎,可以坦白从宽吗?...... 我上个月趁花妮子不注意,亲了她一口. 可是她已经打了我两记耳光啦, 就别在追究了吧". 
"就这事儿, 没干别的了, 真的!"......
"哎,好吧, 以前还偷看过二丫头洗澡. 可是我那时还小啊, 什么都不懂. 这不能算吧"......
"好姐姐,放我出来吧. 哎哎, 我全招-----昨天,你卤的那盘牛肉,我偷吃了一小小块...... 哎, 好吧好吧, 我偷了三块,还剩半块在床底下...... 提起这事儿来, 可得说说, 您那手艺可真不咋地,以后请我吃我都不赏脸呢."
姐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哪儿是关你呀, 是要带你去看医生,给你检查身体,让你健康成长."
"嗐呀, 早说呀你! 害得我自报糗事儿!"

车子晃呀晃呀,停在了一幢漂亮的小房子前. 走进门去, 一位棕色短发的阿姨迎了上来. 她的嘴唇红红的,睫毛又长又翘,身上还挺香的.
我可得意了:"这位就是医生呀, 不错不错!"
"什么呀,这是医生的助手."姐姐纠正道.
助手阿姨称了我的体重, 4.1磅. 姐姐很满意,看来这些天的补肥很有效. 助手阿姨接下来做了件很不堪的事情----量体温. 鉴于她的温柔美丽,我忍了. 医生叔叔来了, 他头上没长毛, 亮得真熀眼哪.
"你的宝宝是男是女呀?"他上来便问.
姐姐居然说"不知道,您看呢?"

"什么! 岂有此理!你们有眼无珠". 我大声抗议. "看我生得相貌堂堂----天庭饱满,鼻直口阔,俊眉朗目,自然是个帅哥啦. 再加上我站似挺挺雪松, 走若天马行空, 谈吐声如洪钟, 怎么会是女的呢!!!" 
正说着, 他, 他, 光天化日,竟然对我上下其手!
我怒了:"X!!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啊!!!"
接着,又挨了三针, 还被灌了药. 我本想反抗,可是,看到姐姐那爱怜的目光, 我的心,软了.

医生说我是布偶猫, 血统很好, 活泼温顺,还说我会长得体格硕大. 我怯喜道"等我长大了,第一件事儿就是去饱揍大黄一顿!"  医生又建议:FULL SERVICE GROOMING. 就在隔壁.
 "这是啥呀?" 我没听懂.
姐姐笑道:"就是漂亮阿姨给你洗澡."
企盼地盯着那扇门, 我的眼睛在熠熠发光......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